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党员钱亚娟、周战军提案被列为区政协主席督办提案
发布日期:2017-05-0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政协新北区四届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主委钱亚娟与一支部主委周战军所提提案《关于加快高新区产业园区便利中心设施建设的建议》被新北区政协列为主席督办提案。近日,由区政协副主席李小平牵头,会同提案承办单位等,与两位党员就该提案办理进行协商。新北区规划局认为目前确实存在园区便利中心配套不足的情况。李小平充分肯定了本提案,建议可以借鉴苏州、无锡等城市运作较为成熟的模式来逐步推进园区便利中心的规划和实施。

在民主、协商的氛围中,参加本次协商的各方达成共识:新北区规划局将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在产业园区规划较为集中的新桥镇作园区便利中心的规划选址构思,并将与属地政府做进一步沟通,为该建议的实施充分做好前期相关工作。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