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党员郭伟平入藏参加义诊
发布日期:2017-06-2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资料

  郭伟平(右一)与医疗队员及藏医合影

66日至69日,由阿妈仓公益医疗队组织的国内多学科医疗专家于夏河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三支部党员郭伟平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图片资料


阿妈仓公益医疗队是在十一世班禅大师母亲桑吉卓玛女士的倡导下成立、由十一世班禅亲自命名的公益组织,由北京、南京等地的中医专家入藏开展医疗服务,深受藏区民众的欢迎。此次,为了关爱夏河县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努力营造“健康夏河”良好氛围,医疗队组织了“夏河行”义诊活动。


    郭伟平是我市达生堂中医诊所的创办人,擅长小针刀治疗颈腰椎病、高血压、偏头痛等疾病。“我不是第一次参加义诊活动,但入藏区义诊还是第一次。”郭伟平说,“作为阿妈仓公益医疗队的一员参加此次活动,为夏河各族群众诊治并传播健康理念,我觉得很有意义。”

                          吴  瑛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