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崔鸿嘉率团来常演出 市委会前往看望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2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22日晚,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委员崔鸿嘉率德国卡塞尔市路易斯施波尔管弦乐团到常州巡演,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等,代表致公党常州市委于演出前到后台看望崔鸿嘉,进行座谈交流,并于观看演出后一起合影留念。

崔鸿嘉在指挥 (摄影:马文华

演出后合影

崔鸿嘉1976年生于北京,是德国卡塞尔市路易斯施波尔管弦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曾与马祖尔、艾申巴赫、祖彬梅塔、小泽征尔等国际指挥大师合作演出,其指挥风格以激情见长,富有感染力。

崔鸿嘉于2015年加入中国致公党,“加入致公党以后,感觉就像进入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作为一名归侨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祖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有了组织以后,心中便有使不完的劲儿,想多干点事,多出点力。”他希望能通过广泛地在世界各地指挥、演奏,为在全世界传播高雅艺术文化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