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我市退休女致公党员成立小合唱队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24日,由致公党常州市15名女党员组成的女声小合唱队正式成立,并开展了第一次活动。活动中,合唱队建立了微信群,确定了活动宗旨和规章制度,商议了排练场所和排练时间,并对排练歌曲和表演形式进行了商讨。

部分合唱队员合影

女声小合唱队目前主要是由退休女党员组成,旨在提倡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活跃退休文化生活,提高艺术素养,为党员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进而为活跃党员们的文化生活、为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应部分退休男党员要求,合唱队下一步将酌情扩大范围,适时组建男声合唱队。

    朱静慧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