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第十期致公讲堂盛夏开讲 凝聚侨智助力发展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27日下午,致公党市委主办、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承办的第十期致公讲堂正式在常州高新区开讲,本期讲堂以“凝聚侨智 助力发展”为主题。

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蒋鹏举,新北区宣统部副部长李永忠,各民主党派新北区基层组织、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及我市致公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2018年全球经济发展背景下,如何更好应对外部贸易战,如何推动内部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成为常州高新区的重要课题。

    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主委、新北区科技局副局长钱亚娟在讲堂开幕致辞中表示: 高新区已经到了爬坡过坎、转型出关的紧要关口,跨越赶超的机遇风口。只有通过思想大解放,才能进一步找准自身不足、辨明努力方向、锁定战略目标、落实发展举措。

    在充分融合区域发展要求的基础上,本期“致公讲堂”活动邀请到了来自光伏、金融等行业的致公党员们,分别从产业发展、技术研发、金融资本等不同角度,围绕“两特三新”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畅所欲言,多角度、多领域共同为高新区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致公讲堂”是致公党常州市委建立的一个为侨服务、为党员服务的特色平台。自2014120日正式开讲,每年2-3次,参与的归侨、侨眷、海归人才、致公党员超千人次,讲堂充分发挥了宣传阵地作用,也为进一步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和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凭借着积极的社会影响和鲜明的侨海党派特色,被中共市委统战部授予“同心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蒋鹏举发言

    蒋鹏举表示,希望通过“致公讲堂”,各基层组织深刻领悟“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党派宗旨,充分学习新北区基层委的工作热情和方法,全面提升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五种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