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常州海外联谊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
12名致公党员参会 3名当选理事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28日,常州海外联谊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新一届海外联谊会共有会员216人,其中致公党员12名,分别是谢海、吴泽颖、周一如、吕霄霄、朱珕佳、朱曙明、刘海斌、杜志峰、李铁琦、吴澄、郑尧、姚中彬。

会议选举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谢海、吴泽颖、周一如当选为理事。

广泛的海外联系是致公党的一大特色和优势,任海外联谊会会员的致公党员在海外联系工作方面更具有代表性,多年来,历届会员们都能发挥优势,从各自不同的层面多交海外朋友,促进教育、文化交流,推动对外合作,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党员的力量。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