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引凤”在路上
市委会积极助力市机器人国际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26日,常州市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成果专题洽谈会暨第四届武进国家高新区海智对接交流会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0余名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带来了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康复机器人等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

会议现场

  作为协办单位,致公党常州市委与武高新正式合作源于今年6月,双方共同承办了2018“引凤工程”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武进高新发区还被授牌“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基地”。基地是创新创业的载体,为拓展和深化对这一载体的人才服务,致公党市委发挥侨海优势,与武进基层委多次牵线搭桥,与我市政府相关部门一起,邀请到来自挪威工程院、加拿大工程院、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等海外专家教授,在本次对接交流会上分别进行了《高端设备和制造的认知维护》、《高速抓放机器人的研发》等主旨演讲,并与高新区关联领域企业家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蒋洁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