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举办政治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学习和传承革命传统,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1010日至14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与民革常州市委在革命圣地井冈山联合举办政治素能提升培训班,致公党市委部分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同志一行20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黄洋界现场教学、重走挑粮小道,追溯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体验红军的艰苦生活;走访大井村毛泽东同志旧居、小井村红四军医院旧址、曾志同志墓,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先辈优秀品格;聆听曾保堂将军之女曾江燕、赵尔陆上将之女赵珈珈讲述父辈们的红色故事,体悟井冈山精神内涵。培训之余,党员们就党派基层组织工作问题进行研讨、交流经验。

 


结业仪式上,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作总结讲话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谢海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和取得的效果,并对各基层主委和骨干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注重学以致用,各项工作勇争一流;三是加强自身修养,做好表率带好队伍。最后,全体学员在班旗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本次政治素能提升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朱牧云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