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吴晓蓓来常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吴晓蓓在市委领导陪同下走访贫困户

1024日,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来常开展扶贫工作,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陪同。

吴晓蓓来到市委会“阳光扶贫”结对帮扶对象吕才金的家中,细心询问其目前存在的生活困难,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通过政府的扶持和自己劳动早日脱贫。在得知贫困户因生活拮据,至今未开通自来水的情况后,吴主委叮嘱市委会负责人帮助他解决这一生活困难。

走访党团企业德春电力

随后,吴晓蓓参观走访了党员王雯霏所在企业江苏德春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晓蓓勉励王雯霏要发挥年轻人眼界开阔、奋进拼搏的优势,也要履行好致公党员的职责,承担好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

高俊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