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致公党市委牵线促合作
口腔医学材料联合研发中心落户常州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经致公党常州市委牵线,南大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与常州达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建设口腔医学材料联合研发中心。1110日,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为我市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又一项喜人成果。

南大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与常州达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是全国口腔类医院中的佼佼者,院长胡勤刚是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基于武进区在攻克核心技术、开发先进产品、引进优秀人才等方面具备的良好条件,致公党市委积极牵线联系,促进了此次强强联合的互利共赢之举。

  

 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研发中心前期将以骨粉为主开展合作,后期围绕口腔医学八个方向开展研究。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