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两课题入选“汇智论坛”并获奖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24日举办的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二届“汇智论坛”上,市委会报送的《催生适老化改造产业,实现居家社区养老》、《“一带一路”下我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建议》两个调研成果入选论坛,并分别获得优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选送的两个成果分别由朱珕佳、臧志军任执笔人并负责展示。

党员朱珕佳调研成果荣获二等奖

党员臧志军调研成果荣获三等奖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参加了论坛。今后市委会将继续实施好三级课题申报制,最大限度地调动起党员的积极性,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