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组织赴云南宁蒗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4-7日,市委会组织相关人员赴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进行了义诊等活动。

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是我市委会签约结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联系点,经过实地调研和多次联系对接,双方确定了宁蒗县急需的具体帮扶地点和帮扶项目。

 

捐赠仪式

在丽江市,举办了“同心圆  丽江情”助力精准脱贫捐赠仪式。仪式由中共丽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和建华主持。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在讲话中介绍了致公党常州市委的基本情况和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建设的情况。她指出,此次捐赠的资金是来自于我们致公党员每年缴纳一份特殊党费形成的“关爱基金”,希望这些有限的资金,能够有针对性地提供所需帮助,使精准扶贫取得实际效果,为宁蒗县早日脱贫及后续稳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开展义诊

市委副主委谢海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和常州市委,向致公党丽江市支部捐赠善款15万元,该笔款项定向捐赠给宁蒗县蝉战河乡卫生院和幼儿园。蝉战河乡位于大山深处,是宁蒗县最偏远和最贫困的乡镇,卫生和教育条件十分困难,急需改善相关设施。

随后,工作组一行赶赴蝉战河乡。在蝉战河乡卫生院,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的眼科和内科专家们进行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接诊群众近百名,受到当地百姓和患者的欢迎和好评。工作组还深入蝉战河乡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最迫切的实际困难,并就下一步帮扶计划进行了探讨。

刘海斌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