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谢海随省委出访美国、古巴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至18日,省委组团赴美国、古巴开展工作访问,市委副主委谢海随团出行。出访期间,访问团广泛联系海外华人华侨社团,巩固与海外侨团的友谊宣传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江苏创新创业环境,取得了较好的联谊成效。

访问团合影

在美期间,访问团拜访了纽约至孝笃亲公所、三江慈善公所、大费城地区侨学界华人社团联社等新老侨团,与侨团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海外华人华侨工作生活及侨团自身发展情况,研讨加强双方加强合作的途径。访问团还来到哥伦比亚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与中国留学生们开展联谊座谈。

在古巴期间,访问团得到我国驻古巴大使馆的接见,姚飞政务参赞专门向访问团介绍古巴国情及华人华侨工作生活情况。访问团拜访了历史悠久的中国洪门民治党古巴总支部、古巴中华总会馆等侨团,了解在古华人华侨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

 

朱牧云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