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钟楼区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追寻红色革命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继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 630日,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赴浙江嘉兴开展不忘初心,追寻红色革命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合影

主题教育活动首站来到南湖中共一大旧址,大家瞻仰了曾经召开过党的“一大”的南湖红船,重温了红船精神。在第二站南湖革命纪念馆,一幅幅画卷、一件件物品、一个个场景,展现了从中国近代史、中国革命史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波澜壮阔,激动人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一大重要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贡献。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