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基层委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24日,新北区基层委周战军、洪红、刘正秋等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新北区政协民主党派与无党派界别组组织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要求大家结合界别组调研课题和两会建言发言的主题等实际情况积极参与进来,并宣布区政协选定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报送的课题《江南新金融科技园发展对策与建议》为界别组今年的课题。一支部主委周战军代表课题组就该课题的背景、项目现状、存在困难和发展意义等方面的主要内容向界别组作了汇报。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调研主题,从不同角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交流心得。

 

周战军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