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天宁区基层委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24日下午,天宁区基层委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就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总结部署,并组织与会者进行了学习。

各支部主委首先分享了支部活动开展的情况,基层委委员也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推进情况。基层委主委陆一中指出,关爱老党员及关心、培养新党员要放到重要的位置上来,传承与融入刻不容缓。会议部署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要求各支部做好活动组织及作品征集工作。会议还对课题调研、致愿社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常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天宁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王冬梅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