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钟楼一二支部邀天宁二支部联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6日,钟楼区一二支部邀请天宁区二支部部分党员联合活动,三个支部近20名老年党员参加活动。

钟楼区一支部主委蒋裕春首先向在座党员介绍了此前长期生活在台湾、近日已回常定居的本支部党员陈丽华,欢迎她回到家乡、多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就市委会近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中的摄影、书画作品征集进行了再发动。

蒋裕春还与党员们一起学习探讨了对中美贸易战的思考。他从特朗普的执政风格谈到中美贸易战的背景,以及中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形势,谈了自己对此事的基本认识和学习体会。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