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武进区三支部组织非遗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25日,致公党常州市武进区三支部组织非遗专题调研,来到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里的常州文化名人街区,参观留青竹刻、乱针绣等非遗工作室,并和非遗文化传人交流探讨如何传承非遗文化。

与各工作室大师交流

目前,常州留青竹刻、乱针绣等非遗的第二代传承人多已有60岁左右,且人数极少,有的项目第三代传承人尚未出现,这些优秀的文化遗产面临无人传承的尴尬局面,传承保护优秀文化遗产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为此,致公党武进区三支部针对我市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进行调研,希望能找到更多更好的方法和途径来保护非遗、传承非遗。

朱锦霞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