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四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1013日上午,致公党常州市新北区四支部在亿晶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本年度第二次支部会议,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今后,新北区四支部将着眼产学研相结合,学习友好支部的先进做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参观亿晶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金坛地区的党员、发展对象及常大支部部分党员也应邀参加。会议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亿晶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其智能化的生产流程。

缪海波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