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武进区基层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党员服务社会意识,密切党员关系,113日下午,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开展“甜甜蛋糕送给您”关爱老人和孤残儿童活动。

党员们制作水果盒子蛋糕

活动现场,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学习烘焙知识并认真制作水果盒子蛋糕,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经过三小时的合作,50多个满含爱心的蛋糕制作完毕。

                            基层委副主委一行人来到武进区福利院
   
随后,基层委副主委蒋洁艳和委员赵利娟、张俊杰等一行人来到武进区夕阳红康乐中心和武进区儿童福利院,将蛋糕盒子赠予老人和孤残儿童,传递党员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在深秋的季节收获一份温暖的感动。

蒋洁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