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基层委举办参政议政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17日,新北区基层委参政议政培训会议在新北区“致公之家”举办,基层委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新北区基层委主委钱亚娟参加会议并发言。

钱亚娟发言

本次培训会议总结了2018年新北区基层委在发挥党派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撰写信息作为做好参政议政日常工作的重要途径,其意义不容忽视。为了提高党员撰写信息的积极性,本次培训会议特别邀请了市委会机关干部高俊为大家授课,高俊就“什么是信息”、“信息点如何选取”、“什么是好信息”三方面阐述了信息的写作方式和技巧,并列举多个经典案例来深入分析。

谢海讲话

    市委会副主委谢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新北区基层委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方面的成果与进步,但在队伍建设、参与人数、领军人物方面仍存在一定不足,因此对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处理好“不忘初心”与“考核”两者的关系;二是骨干党员带头,全员参与,每位党员把每年撰写一篇信息作为指标;三是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与培训,将市委会信息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吴泽颖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