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常大支部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5日,常大支部年终工作会议在常州大学国际处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会下发的有关文件,并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讨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现场

2018年,常大支部圆满完成了年初布置的各项任务,特别是在筹备“引凤工程”、开展志愿服务以及申报课题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2019年,常大支部将立足实际情况,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壮大队伍,同时争取在调研工作、建立品牌项目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党员们讨论了常大“致公之家”挂牌事宜,并完成支部优秀党员的推荐工作。

胡思奇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