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常大支部代表受邀出席校党代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致公党常大支部委员杜志峰作为民主党派特邀代表列席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校党委书记陈群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到会的各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协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支持致公党市委成立了常州大学支部。

常大支部是一个年轻的支部,自2017年11月16日成立以来,在市委会和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了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一系列工作。

杜志峰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