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基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暨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23日,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在常州创意园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暨年度工作会议,新北区基层委全体党员90人到场参加,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基层委副主委、市委委员姚中彬向与会党员作新北区基层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各支部围绕市委会和基层2019参政议政工作方向,分别交流了工作思路。年度工作会议上,基层委主委钱亚娟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2018年新北区基层委在课题调研、政协提案、信息报送、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成果丰硕,多位党员的成果获得致公党中央、省委、市委等组织的录用和表彰。各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对明年工作计划做了全面的汇报。

谢海充分肯定了新北区基层委2018年的工作实绩,并对基层委明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打破基层委内部各支部和各党员间不平衡的状态,发挥每位党员的作用;二是抓住2019年新中国和政协成立七十周年这一重大契机,积极履职尽责;三是充分利用“信息沙龙”,将信息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钱亚娟 周战军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