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心肺复苏培训走进西藏民族中学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学校是人口密集地方,为给同学们普及急救知识,提升急救避险意识和呼救自救能力,把握生命急救的黄金时段,828日下午,致公党钟楼基层委员会主委徐亮春带领基层委社会服务品牌“同心医苑”的医生团队走进西藏民族中学,为近300名藏族学子送去了一场心肺复苏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从理论知识讲解和实践操作两个层面进行。“同心医苑”的致公党员医生徐雪芬、于小惠先给大家阐述了心肺复苏概念、实施心肺复苏的必要性及及时性,并详细的讲解了仰头举颏、开放气道、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复原体位等心肺复苏技术。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认真练习了专家教授的心肺复苏术,亲身感受并实践这一救护方法。

    通过培训,学生们学到了关于心肺复苏的知识,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术在实践中的运用方法。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