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党员周民被授予“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27日召开的常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上,致公党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副主委、市三院副院长周民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作为分管基建工作的副院长,周民是严肃认真、身体力行的劳动模范。工作中的他,每天深入施工现场,哪里有问题哪里就有他的身影。精打细算是工程的出发点,严格控制,不超预算,不浪费医院、政府一分钱;严把质量关是工程团队成员的统一行动指南,保障了整个建设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作为从医二十余年的医务工作者,周民是慷慨解囊帮助贫困患者的暖心大使。每每遇到贫困患者,他都要慷慨解囊、竭尽所能帮助他们。他常说不能因为费用放弃任何一个,翻开他的微信,里面满满的都是捐助、都是关爱。拳拳爱心加上精湛医术,许多患者的生命被他挽救了回来,那些苦难中的家庭又重获了生活的勇气。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周民是积极参政议政的建言献策者。《关于推行医养结合社区养老模式的建议》、《加强老年护理服务体系建设》、《加强青少年近视防控,提高国民视觉健康水平》等等,都是他经过深入调研、 结合自己的思考而形成的建议,并以提案的形式向有关部门建言。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