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李铁琦获评“常州好人”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常州市文明办主办的“常州好人”评选结果揭晓。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委员李铁琦获评56月“常州好人”。

李铁琦是双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她坚持诚信经营,坚守食品安全底线,激励经营户做良心饭、赚干净钱,做食品安全生产销售的典范。她带头实干创业,为在双桂坊创业就业的下岗失业人员和初入商海的大学生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制定了三不六统一的惠民制度,实行零租金、低门槛,与经营户捆绑经营、共担风险,创新管理模式,全力构建食品安全的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大力倡导企业和谐文化,热心支持公益事业,结合双桂坊传统美食文化,与致公党常州市委、钟楼区基层委等多次合作主办“万粽一心”、“我们的节日——重阳”等各类公益活动,与我市致公党员一起向福利院儿童、三无人员传递爱心。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