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党员吴澄参加非遗精品香港特展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25-28日,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党员、我市乱针绣第四代传人吴澄携作品参加了绣舞龙城·指跃东方常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香港特展。

    本次展览由江苏省海外联谊会、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共同主办,常州海外联谊会、常州文广新局承办,于725日上午在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永久会址开幕。展览由乱针绣、宫梳名篦、留青竹刻三个部分组成,共展出精品50余件。吴澄除了携团队参展外,还在展会现场与香港市民互动交流,向在港江苏乡亲及市民大众展示非遗绝技。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