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召开七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15,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主委蒋鹏举主持会议,副主委赵彤、谢海、李青,全体市委委员各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各支部负责人、机关干部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市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会上,蒋鹏举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通报了市委会对各直属基层组织的年度工作考核情况。会议研究了2019年度市委会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表彰方案。社会服务专委会通报了市委会“关爱基金”2019年度收支、使用和结余情况。

蒋鹏举强调了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谢海传达了省委监督委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