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四支部举办金融财税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致公党新北区四支部党员大多是企业家,为满足党员需求,11月16日,支部在政务服务中心举办金融财税研讨会,致公党员、台商协会、陕西商会、江西商会企业家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国家税务总局优秀讲师、注册税务师武晓红,理财经理马丹,支部党员、江南银行锦绣路支行行长陈丽结合目前经济形势,分别为与会人员讲解财税优惠新政、合理税务规划、融资特色产品等方面的实用信息。讲座结束后,企业家们开展圆桌讨论畅谈感受,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一方面解答了企业家们对金融财税方面的困惑,以实际行动支持小微实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党派凝聚力。

市委委员何广平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