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基层委承办区党外人士服务创业调研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由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主办,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九三学社新北区基层委承办的“新北区党外人士服务创业调研学习交流会”在新北区国家广告产业园三井基地召开。区委宣传统战部相关领导,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的新北区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知联会、新联会骨干成员,企业孵化器代表等约30人参加活动。    

会上,新北区基层委主委、区科技局副局长钱亚娟致辞,她对高新区孵化器建设重要意义、总体情况、未来发展作了详细阐述。各党派与会同志围绕孵化、创业、创新、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创新平台建设、创业企业发展、资源整合优化等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张加卫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