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武进区基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下午,武进区基层委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基层委副主委张兰平传达了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武进区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的相关精神,号召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

基层委委员宋志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交流环节,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武进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蒋洁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