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采梨助农十二载 清凉慰问环卫工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上午在致公党常州市委社服委新北区基层委的联合组织下,全市40余致公党员及家属冒着酷暑前往焦溪刘村梨园参加采梨助农活动。

焦溪的孤寡困难梨农老刘已年逾古稀,因此党员们每年在蜜梨丰收季节来帮他采并自发购买,今年已是致公党常州市委助农采梨的第12个年头一到果园,党员和家属们立刻投入劳作,有的摘梨,有的装箱,有的运输,短短半天出货400余箱,共价值2万余元

为了向环卫工人致以致公党的问候与感谢,新北区基层委此前发起了“一个梨子的清凉”慈善活动,短短一周就募集到善款2650元。当天下午,新北区基层委将用善款购置的50多箱新鲜焦溪蜜梨送往新北区新环环卫巫山路服务点,将这份清凉送给炎炎夏日仍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们。

市委副主委谢海,市委委员、社服委主任何广平,市委委员、新北区基层委副主委姚中彬参加本次活动。 

周战军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