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同心•致愿社团”捐赠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1022日下午,伴着嘹亮的歌声,常州市兰陵中学致愿社团捐赠仪式正式举行。与兰陵中学结对的天宁区基层委代表上台捐赠,并寄语同学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至此,致公党市委共建的4“同心·致愿社团”2019学年捐赠工作全面完成,市委会“同心关爱基金”向4所学校的社团分别捐赠本学年度活动专项资金一万元。

“同心·致愿社团”是致公党常州市委创建的一个特色助学品牌,自2007年发起至今已进入第13年,目前有共建学校4个分别是新北区基层委结对的孟河中学、天宁区基层委结对的兰陵中学、钟楼区基层委结对的花园中学及武进区基层委结对的常州四中。 

8月25日常州四中举行“同心·致愿社团”活动暨捐赠仪式起,其他3所学校也先后开展活动,基层委负责人分别向结对学校的社团进行了捐赠,并总结展示了2018年度社团开展的活动及社团建设取得的成果4所中学的社团成员,秉承社团传递爱心的宗旨,活跃于校园、社区、医院、敬老院、图书馆等城市的各个角落,用他们的点滴行动传播爱心。

组宣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