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党员史剑锋获省导游技能大赛教师组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为期4天的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导游教师组赛项落下帷幕,经过课堂教学、风采展示、景点讲解、即兴讲解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新北区基层委委员史剑锋的微型课《佛寺的钟》与景点讲解《秋色淡处觅霜痕——瞿秋白故居》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教师组第一名。

技能大赛现场


史剑锋在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获奖

1月13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史剑锋还被市教育局、人社局授予“常州市职业学校技能标兵”的称号。

                                          张晓春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