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蒋鹏举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16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省政协委员蒋鹏举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进行了多次发言。

蒋鹏举发言

大会上,蒋鹏举围绕“催生适老化改造产业 实现居家社区养老”向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建言献策,这一发言是在致公党常州市委会调研成果上形成的。该调研课题由蒋鹏举负责,党员朱珕佳执笔完成,在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二届“汇智论坛”上获二等奖,对人口老龄化迅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有较高的现实意义。

参加致公党界委员的两次小组讨论时,蒋鹏举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的讲话,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积极发声。他根据娄书记提出的将“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作为最大抓手、最大机遇、最大平台的要求,指出常州需进一步加大开放程度,以开放倒逼制度创新,加快发展进程。在讨论吴政隆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他从科技创新、人口问题两方面提出建议。

在联组会议上,中共组,民革组,致公组,无党派组,侨联、台联、对外友好组的委员,围绕“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主题进行讨论。蒋鹏举就“把握‘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机遇,提升城市群创新能力”作交流发言。

朱牧云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