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潘同江文章被市档案馆永久收藏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老党员潘同江所撰写的“中国棉纺织创业史”文章4篇因具有极高的保存价值,被市档案馆永久收藏。

潘同江于1986年加入致公党,是钟楼区二支部党员,高级工程师职称,退休前曾任第九届市政协委员。常州作为近代著名的工商业名城,纺织历史悠久,孕育出了刘国钧等一批代表性的纺织巨子。潘同江出生于常州纺织家族,其父母、义父及三兄均是棉纺织厂的创业者。改革开放后,他一直致力于收集、整理、采编棉纺织业的资料、文献、回忆录,并实地走访苏州、上海等地,最终完成《“中国棉业金鸡”潘耕孙对民丰纱厂发展的贡献》等四篇论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组宣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