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诸明月申报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写意精神—中国书法创作世界巡展”启动展在河南安阳的中国文字博物馆隆重举办,市委副主委谢海应邀出席,市委文体青年委部分委员参加。

这一巡展项目由致公党江苏省委化体育委员会委员、常州市委文体青年委委员、刘海粟美术馆专职书法家诸明月联合上海交通大学文创学院向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最终在全国申报的1380个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立项的166个项目之一,并获150万元资助。这也是少有的书法海外巡展项目,展览将于2019年12月陆续在联合国总部、埃及、德国、希腊等地巡回展览,2020年9月在刘海粟美术馆举办收官汇报展。

此次展览邀请全国一百多位高校书法专业硕博导师及书坛名家创作精品参展,通过展览形成合力,致力于更好地承续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书法学科建设,提升中国书法文化在世界文化中的影响力。

高俊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