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党员李霞章、张晶在汇智论坛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举办“汇智论坛2019”本次论坛以“汇聚众智 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主题,全面展示2019年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参政议政成果,更大力度汇聚本党内外智慧,聚焦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

论坛上,来自全省各地推荐的20件课题成果进行了展示和交流。这些成果从今年113篇调研报告中遴选而出,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多个方面。各课题执笔人围绕选题背景、调研要点、调研方式和调研成果进行现场交流。与会专家逐一点评提出修改意见。


右二为李霞章

三等奖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常大支部委员李霞章执笔的《江苏高校和科研院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机制研究》获一等奖,这是“汇智论坛”举办三年来市委首次摘得桂冠。新北三支部党员张晶执笔的《苏南地区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实践研究》获三等奖两项殊荣也标志着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