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 内容
蒋鹏举率市友好交流团出访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22—26,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常州市委主委、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率致公党市委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各级政府科技部门负责人组成友好交流团访问阿根廷、荷兰,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22日,蒋鹏举一行拜访阿根廷洪门协会,与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领事陈志军,阿根廷洪门协会会长尤震、执行会长杨熙泰、秘书长上官碧旺等协会主要领导,阿根廷华人华侨代表等座谈交流。陈志军领事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州市委和阿根廷侨界结下了不解之缘,希望大家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蒋鹏举介绍了致公党省、市委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受致公党江苏省委委托拜访阿根廷洪门协会,希望能进一步推进江苏省、常州市与阿根廷的经贸往来,深化与阿根廷侨界的友谊,同时邀请阿根廷洪门协会的同仁到访江苏和常州。尤震会长对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长期以来对洪门协会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感谢,对致公党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表态将继续发挥好中阿两国友好交往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创建和谐侨社尽职尽力。

26日,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蒋鹏举一行拜访荷兰中国商会及荷兰华人学者与工程师协会。蒋鹏举表示,欢迎在荷兰的高级人才归国到江苏、到常州创新创业。他还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邀请张巧忠会长率团访问江苏,推进江苏省与荷兰侨界的经贸往来与合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出访期间,蒋鹏举一行应邀访问了阿根廷友好交流城市拉努斯市荷兰友城蒂尔堡市。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当地的平台服务项目火车站配套旧厂区改建项目高科技园区,就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模式、孵化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次友好交流成员大部分来自科技系统,极具针对性的考察交流内容让团组成员获益良多,也为我市及相关辖市区进一步深化国际科技合作和打造高科技园区提供了新的思路。

郑尧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