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书记齐家滨走访致公党市委会机关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2日,市委书记齐家滨走访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并与市委主委蒋鹏举、专职副主委谢海亲切交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吉英平及统战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走访。

在随后举行的党派调研座谈会上,蒋鹏举介绍了致公党市委的历史沿革、工作成果等相关情况。齐家滨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强富美高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需要广泛凝聚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市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贯彻落实两会”以及省委娄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建诤言,真正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为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宣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