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齐家滨调研党员企业灵通展览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市委书记齐家滨一行来到党员刘宇光的企业——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常州市文化产业。

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广告会展器材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一院二站三中心”,引进国际先进加工设备,采用国际技术标准,开发、研制和生产各种展览器材、展览家具、展览电器等3000多种系列产品,至今累计申请专利289项,先后服务于达沃斯论坛、青奥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项目。

齐家滨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研发等情况后指出,灵通公司是常州市文化产业的代表性企业,希望进一步发挥好现有平台优势,以市场为导向,推动与各地会展中心利益共享,拓展建设全国网络,做大做强绿色展览产业链。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