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主委蒋鹏举主持会议,副主委赵彤、谢海、李青,全体市委委员,各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各支部负责人、机关干部等近三十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常州市委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表(草案)》等五个文件。会议通报了经开区支部成立工作筹备情况。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蒋鹏举指出,该文件是中央下发、要求地方遵照执行的;会后,市委会将配套出台实施意见后一并下发各基层组织,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经与会委员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季敏艳等11名同志为中国致公党党员。

市委副主委谢海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就调研工作、组织生活、换届工作、纪念活动、文件贯彻、党员发展、征文发动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通报市委抗击疫情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