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葫芦岛市委来常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雪莹带领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赴常州交流考察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和“致公之家”党员阵地建设情况。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海全程陪同调研,市委主委蒋鹏举参加交流活动。

调研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史良故居、民盟盟史馆、政协文史馆、瞿秋白纪念馆等场所参观学习,深化巩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

在位于青果巷的“致公之家”——“泓德堂”,两地市委开展座谈。座谈会上,致公党常州市委与葫芦岛市委互相交流了党务工作、组织发展及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工作,两地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就活动开展、阵地建设、规章制度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探讨。

2018年致公党常州市委与葫芦岛市委合作共建以来,两地通过定期交流考察,不断相互学习共促发展,持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组宣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