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荣获“抗疫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致公党省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上,举行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仪式。致公党常州市委、武进区基层委、钟楼区基层委、新北区基层委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党员许健、何广平、陈国珍、周民、郑尧、曹新红、薛博文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另悉,市委委员、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何广平还荣获了致公中央前不久颁发的“致公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市全体致公党员弘扬“致力为公”精神,或坚守岗位、或慷慨解囊、或下沉基层,通过医疗救治、爱心捐赠、志愿服务、建言献策等方式,力所能及地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公党常州市委通过“关爱基金”及其他各种渠道捐款捐物逾220万元,彰显致公党员的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