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谢海出席全市法院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今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海出席会议并发言。

谢海指出,法院情况通报会制度是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平台,是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具体措施。2020年致公党市委报送的社情民意“建议提早应对4月可能出现的诉讼冲击”获中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批示。谢海代表致公党市委,对市中院2021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议超前谋划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二是建议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三是建议进一步拓宽民主监督沟通渠道。他表示,致公党市委将继续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人民群众司法需求,踏实开展调研,建诤言、献实策,提升民主监督效能。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