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委就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课题赴苏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海带队赴苏州就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的重点课题进行调研。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加快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主题,先后实地调研了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苏州药物创新研究院)。


在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调研组参观了院内展厅及清研微视、华业检测、清研精准、清研车联等部门和孵化企业。座谈会上,课题组就新型研发机构的发展趋势及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在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会议室,调研组与相关负责人就新型研发机构培育需要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