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委重点课题组调研南数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市委重点调研“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助力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课题组在市委主委蒋鹏举的带领下再赴南京,参观南京数据与运筹科学研究院(简称“南数研究院”),并与院方及江宁开发区科技人才局领导座谈交流。

        南数研究院执行院长曹祯庭陪同参观并进行介绍。南京数据与运筹科学研究院是依托南京大学数学系国家一级重点数学学科、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筹建新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专注于数据科学、运筹学、统计学和决策论等领域及相关交叉领域的研究和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转化工作。


        交流座谈环节,南京大学产业技术研究总院院长刘立阳就调研组关心的教师研究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江宁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吴婷介绍了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的总体情况以及南京市、江宁区在引进新型研发机构方面的相关扶持政策。

        市委参政委主任、课题执笔人陆卫军及其他课题组成员还就高端人才引进的障碍、创新创业大环境的营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