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党员曹新红率工作组赴贵州帮扶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让贫困山区学生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2019年12月26—28日,钟楼区基层委委员、昕弘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新红率工作组赴贵州黔西南开展为期三天的教育帮扶考察工作,钟楼区三支部党员朱家慧随行。

本次帮扶考察活动由中共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及黔西南州归侨侨眷联合会牵头。期间,昕弘教育集团分别与望谟县打易镇中心小学、晴隆县茶马镇战马小学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发放价值60万元的冬衣校服和物资。同时捐建“昕弘侨”爱心图书馆,汇聚企业力量,推动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发展。后续,企业还计划捐赠30万元用于学校食堂等基础设施改善。

作为致公党员,曹新红热心社会服务工作,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2017年,他代表昕弘教育集团向市委“关爱基金”捐赠5万元特殊党费。

朱家慧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