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积极参与消费扶贫, 我市党员喜提绿色农产品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致公党常州市委的党员群内,不时有党员晒出自己收到的来自重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的绿色农产品——特色苦荞面、琥珀山茶油、研磨花椒粉……原来,上周四党员们积极参与致公党中央组织的消费扶贫,踊跃下单,本周陆续开始收到货物,大家在喜提绿色农产品的同时,也由衷地为自己能够参与到这个有意义的助农活动而感到高兴。

为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和消费扶贫工作,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联合北京、重庆市委会以及酉阳县人民政府,举办“弘善小镇酉好货”直播销售活动。7月23日晚,“致酉合作  消费扶贫”专场直播正式开播,在致公党常州市委前期充分的组织发动下,党员们纷纷进入直播间观看互动并下单,截止直播结束,已有100余名党员参与,消费总额一万余元,人均消费百元以上。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